還是很幼稚..自從跟媽吵架後~~再也沒跟她說過話~~~直到~~剛...媽哭著進我的房間..叫了我賣房子的名字...我嚇了一大跳...還以為是不是有人發生事情了...結果...是因為那天的口角...拍新成屋著媽媽的背...突然覺得媽也很嬌小...我長大了~~可是還是很幼稚...那天的話~雖然沒什麼房屋買賣...只是突然被很重的口氣指責...一時覺得莫名及掛不住臉吧!也很難過的躲在棉被裡哭...平找房子常跟我很好的媽~~竟護弟的跟我說重話...覺得內心有些受創...她沒跟我說話~我也拉不下臉土地買賣說什麼...我不擅吵架~~冷戰是家常便飯...可是冷戰通常傷了自己也傷了對方~~冷戰時~內心酒店經紀有很多壞念頭...曲解對方的心態..好讓自己好過..但是...我只要一句話...尊嚴面子皆可拋酒店工作..隨手一揮就抹去不愉快...對不起...媽媽...看來我需要一個很圓融跟溫暖的人...可以隨時酒店打工隨地從負面思緒裡拉我出來...我可以...遇上那一個人嗎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酒店兼職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室內設計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z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