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生旅程的夢碎時分 我的心情在妳這裡迷醉,   然後走上愛戀妳的旅長灘島途,   陪伴我的是..妳的溫柔 笑聲 細語 美麗的倩影 俏麗身影,酒店工作 讓我多少次遺忘了這旅途的疲憊﹔   多少次我在夢中輕敲著妳的心小型辦公室扉,   輕輕吻著妳的唇,輕柔撫弄妳的秀髮,   讓我輕聲為妳唱著心長灘島底的那首情歌,   夜露凝重──凍結著妳我的故事。   當妳老了,獨裝潢自對著爐火,   就會想起...有一個靈魂也靜靜的,   他曾經愛著妳長灘島的身體與靈魂,  他傻傻的守候著妳的每一個春夏秋冬,  在人居酒屋生旅程的夢碎時分, 他依然牽掛著妳的愁緒紛紛。裝潢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文/海角(Alan)


.msgcontent 帛琉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澎湖民宿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z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