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趣事(59)某天有盟友在網咖玩… {殘楓飄}我隔壁的在玩CS Online了…透視、穿牆還自動暴頭看到這種汽車貸款三掛全開的真的很…尤其是他在那邊自High的時候…. {闇巡者}快嗆他:你再玩CS我就上去電你! {殘楓飄G2000}他一直在和他旁邊的說對手好弱… {闇巡者}孩子的教育不能等… {Exile}上網連署寫信給教育部,註明:節能燈具天堂禮節—納入12年國教。 {闇巡者}不如舉辦個校際對抗賽,辦個幾年後,成果豐碩,再把它移植到現今社烤肉食材會,在龜山島舉行大逃殺。 {武霜}參賽資格:無使用過外掛。 {殘楓飄}可以演大逃殺兩集…逃殺人生…天借錢下大逃殺… -----------------過沒多久之後------------------- {殘楓飄}剛剛去加時間,看到那個正妹房屋二胎和另外一個人聊天…~”~ {武霜}殺了他! {殘楓飄}對!手持+9風靈液晶螢幕! {闇巡者}店家:客人你想房屋二胎做什麼,放下我們的螢幕! {武霜}警察會帶著+9手銬跟+9風靈手槍來找你。 {殘楓飄}我:放開我!身上的烤肉+9制服全套,防破100,再擋我走著瞧! {武霜}然後記者會準備好Ctrl+P鍵等你出來。


.msgcontent 買屋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烤肉食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z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