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父母心去年兒子當兵回來,看他每天在家看電視(72台球賽)或玩與球類有關電玩,不然就是出門打羽球或去會女友..找21世紀房屋仲介工作只是上人力銀行網站求職銀行,因個性屬內向..至終未曾被錄用.他與我約定找工作3個月,若找不到,就由我安排新成屋...轉眼之間過了4個月,工作仍無著落,於是我安排他去加拿大學語文兼工作..上飛機前1週他告知我找到體育用品店工酒店經紀作,不去加拿大了..我雖氣憤,不過由他自己認賠了3萬元...過了1個月我們夫妻路經公館,順道去看兒子的店,卻找不到房地產,才發現兒子為了不想去加拿大而欺騙我們..隨便找了1家體育用品店工讀..幾週後又換到便利商店.為此我求助心理師長灘島,探詢年輕人想法,也求助神明,探詢前世因果...如今如神明所述目前是坐辦公桌的公家機關約雇人員..我總算放下心賣屋來...但他的生活仍一樣..只是多個工作而已..我覺他很被動又不積極..又幫他報名多益班及機關考試補習班,兒子抱租屋網怨下班後去補習,都打瞌睡,效果不佳..老師.朋友勸我放下,兒孫自有兒孫福,我也想放手,不過天下父母心,總是擔心兒膠原蛋白女,我去英國前安排好才放心.也許我兒經歷一些人或事,會慢慢成長,也會比較,找尋他想要走的路! 
關鍵字排名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票貼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31jdzg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